烟暮沉诗

只看,基本不发。
咸鱼。
墙头不多但是杂。

有为之努力的人和事。

就这样吧。

【加害者x守护者】无题

突然想摸个加守(带有一点守护者x被害者?)
加害者真的攻到爆炸啊x不过感觉守护者是那种不撩则已一撩惊人的那种(这什么鬼比喻x)
无比话唠加害者×不想说话守护者
十分ooc!
非常ooc!
极度ooc!

“我爱你胜过爱她。”她笑意盈盈地说着,手上冰冷的唐刀闪着寒芒,和她的笑容一样明亮,让人睁不开眼。
“呸。”他说。
“不要这样嘛。”她稍稍往后退了一些距离,“要知道我才是这个世界上最懂你的人。”
他没有说话,眼神却不自主地飘忽了起来。
她注意到了他的心不在焉,猛地举起刀指着他,刀锋离他不过咫尺。
“看着我!”她似是任性地叫着,“我们不过只是那个人的替代品罢了!即使是这样你也不肯与我站在一起吗?”
“不。”他坚定地摇了摇头,语气里突然多出了一丝强硬,“战斗,才刚开始呢。”
她愣了愣神,突然大笑起来,手中的刀也随之一抖一抖,让人看得心惊。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勉强停下来,擦了擦眼角的泪水:“既然如此,那你就来吧。”
他举起了手中的小刀。

感谢食用x

久远的搬运,证明一下我还活着(bushi)

评论(4)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