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暮沉诗

只看,基本不发。
咸鱼。
墙头不多但是杂。

有为之努力的人和事。

就这样吧。

【田森生贺】无题

#520田森生日快乐#
#大晚上写的逻辑可能有点混乱#
#人气低没关系,我喜欢你呀#

第四赛季出道的选手被称作黄金一代,是因为他们大都成为了战队的主力——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这么说的。
数数他们之间粉丝比较多的人:苏沐橙、黄少天、喻文州、张新杰、楚云秀、肖时钦、李轩、郑轩、方明华……这是我第一时间能想到的人。
然而再仔细想想,我漏了一个人。
没有田森。
田森人气在全职读者中真的不高,lof上田森tag下时间间隔最长的两篇文章大概有半年甚至更久。偶尔会看到一篇更新,满心欢喜点进去一看,好嘛,群宣。
能想到为什么田森人气低:出场晚,出场间隔久,出场次数少。
对于田森所在的战队皇风,我是有疑问的:一个从原著中来看队员个人实力都还可以,内部也没什么大问题的战队,为什么就是连年闯不进季后赛呢?当然,现在这个问题伴随着全职的完结也完结了,虫爹素来有“设定之敌”的称号,皇风有好几个队员甚至是只知其名不知其账号卡,在此也不做过多评价。
但是我真的很感谢虫爹,真的只用了寥寥几次的出场就把田森这个人的性格特点给勾画出来了:
他会帮着战队工会抢野图BOSS;
他会给朋友推荐牙医;
他会和刚从国外回来的选手一本正经地说“我们中国的牧师都会十字军审判”;
他会为了帮战队抢到材料而差点比赛迟到;
他会在对手问他“季后赛要不要连你们那份一起努力”的时候回答“我们迟早也会回到那片舞台的”;
他会在其他战队有买下他和扫地焚香的念头时以个人名义表示自己愿意自降薪水也一定会留在皇风。
看全职时本以为他的经历不够煽情,谁知在看到他愿意自降薪水也要留在皇风,并表示皇风的传承绝不会在他的手上断绝时,我他妈哭成了狗。
——他不是不够煽情,他只是认为这些都是他应该做的。
第十赛季,扫地焚香十年来第一次没有入选全明星。我想不到他到底是怎样一种心情,我只知道他在之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不止是对粉丝的交代,更是为了给皇风一个交代。未来会发生什么谁也预料不到,但我相信,皇风会在他的带领下,再次会到那最高的舞台。

“哪怕沧海桑田,无惧万象森罗。”
“皇朝之风终会再度吹过。”

最后
田森我男神。
田森我男神。
田森我男神。
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评论(2)

热度(11)